天气晴朗 时间是21:37,清明节过后,温度刷一下子降下来,今天温度刷一下又起来,早上还穿秋裤的我,下午又换上了短裤。

喜欢夏天,喜欢在海边飞奔,喜欢在篮球场上流汗,作为一个男孩子,我想拥有健硕的身材,我想这是每一个男孩子的梦想。

我不想穿宽松的大衣,我想让我的身材展露无遗,而这,我想在我不懈的锻炼身体之后,一定可以办到,但是我等不及想让我暗恋的女孩为我的身材着迷,转换思维,说不定修身的衣服可以满足我的愿望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14日 21:53


评论

© 孔建淘宝日韩服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