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人是为了生活  我是为了梦想

4月16日,天气晴朗,吃过晚饭,一个小时以后,我穿上我的黑色23#乔丹运动裤外加一个修身短袖开始了在晚上的跑步。厦门夏天的晚上天空都很明净,就只有一个月亮挂在天上,已经很晚了,街上没有多少人,我有时埋着头 看着地上 有时高高的抬起头望着天空,指着月亮。在海边奔跑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莫名的突然打满鸡血,我迎着海风,一个人静静的向前跑着,听着脚步声,越来越清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月16日 22:33

评论

© 孔建淘宝日韩服装 | Powered by LOFTER